阿柯

周更少年在此!

【INTO1】家族爱情故事(就一篇,这东西有点儿水,且看且珍惜)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那时候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男人聚在一起赌博,而难以见到像伯远那样温文尔雅、从来不赌博的男人。来自日本的美女近田莉丸便对伯远一见钟情,并且在这段时间对伯远展开猛烈的追求。而当近田莉丸对伯远表白时,却因为国籍而受到的伯远的拒绝。


当时,日本刚投降三十年,伯远刚出生的时候一直听父母唠叨自己的爷爷奶奶祖父祖母是怎样怎样被日本人杀死的,受父母的托,伯远这辈子也不想和日本人有交集。


而因为近田莉丸就是日本的女生,来中国留学正好遇见了伯远,爱上了伯远,没想到会受到拒绝。


而伯远回家,告诉了父母之后,父母也不同意近田莉丸嫁进门。第二天,伯远对近田莉丸说:“你走吧,别再纠缠我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和你们国家的人和解。”而近田莉丸说:“我们虽然几十年前对你们进行了侵略和屠杀,那是我们祖先不对,我替他们跟你道歉,但我是真的很爱你!”


伯远被打动了,对近田莉丸说:“你改一个名字,我带你去见我父母。”


近田莉丸见伯远同意了,特别高兴,便为自己改了名叫“李莉丸”,嫁给了伯远。为家里添了个儿子——刘彰



————————转————————



一年后,在西湖路上,有一个文静的美少女,正在坐在长凳上读书——《西游记》,突然她看见有一个男生在呗其他男的欺负。身为正义之人,她也看不下去,跑到那个男生旁边用她“不恬燥”的声音大声对那群男的喊:“你们在做啥?怎么能光天化日之下欺负人呢?!”


而那群人却嘲笑她:“哟!这哪儿出来个小姑娘,长得挺俊,还是别瞎掺和了。”这激起了女孩的胜负欲,对这那群人喊:“你们这么多人欺负一个男的算什么本事?有本事找我啊!”接着那群男的被那少女的“十八般武艺”给揍跑了。


望着眼前的这个少女,男孩对她说:“谢谢你啊,我是林墨,我们做朋友吧。”少女说:“我是周可瑜,不用谢,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周可瑜把林墨拉到一个地方。在林墨看来,周可瑜是个怪力少女,自己既然拽不动她。突然,周可瑜对林墨表白了。


这表白来的措不及防,周可瑜告诉林墨她已经关注他很长时间了。过后两人的事儿办成了,在一起生了一个名叫张佳媛的女儿。



——————————转—————————



随着刘彰慢慢长大了,也该上小学了。当然也认识了不少朋友。比如跟自己最好的女同学——高倾城,还有高倾城的好朋友,也是刘彰的好朋友——尹浩宇。他们三个一直像格兰芬多铁三角一样生活。



后来,尹浩宇因为转学了,也就没有继续和刘彰高倾城联系。



尹浩宇转到了杭州,在杭州认识了张佳媛,并成为了好朋友。



长大后,尹浩宇听说了刘彰和高倾城结婚的喜讯,虽然身在杭州不能当面祝福,但也是vx上给他俩发了“新婚快乐”。


一年后,张佳媛对尹浩宇说她喜欢他。这样温和的张佳媛使尹浩宇也不太习惯。因为张佳媛虽然长在杭州,其实她是东北人。


林墨和周可瑜原本的确在杭州,但是林墨因为特别疼爱自己还没出生的孩子,对周可瑜说:“咱去东北那边儿生孩子,这孩子就长得俊,而且旁人也不敢欺负。”周可瑜同意了。两人便打了三轮车前往东北。


所以,张佳媛从小虽然长得又美又俊,其实她打起人来却非常暴力。所以,尹浩宇不知道该同不同意张佳媛的表白。


还没等同意,张佳媛把尹浩宇拽回家,张佳媛对林墨说:“爸,我把你未来女婿带回来了,你出来看看吧!”


林墨从房间里出来,看着张佳媛拽着尹浩宇。张佳媛摆着一张笑脸,让尹浩宇不想也无法拒绝。林墨一脸眼花的样子看着尹浩宇,问了一系列问题,毕竟他就这么一个女儿,得看看自己女儿将要嫁的这人靠不靠谱。


对于尹浩宇的回答,林墨还算满意的,也就允了尹浩宇和张佳媛在一起。



——————————转——————————



刘彰和高倾城的爱情生活顺风顺水,高倾城生下了一个儿子,随孩子他爸的姓,名叫刘宇。


刘宇长得很俊,除了嘴巴随妈妈,其他的都随爸爸。刘宇和刘彰不一样,刘彰有着鸭子大的嘴,而刘宇的嘴却是樱桃小嘴。


高倾城和刘彰非常疼爱刘宇,这种爱超过一切。他们也经常以刘宇为他们的骄傲,因为刘宇从小就可以边学习边赚钱养家,为父母担了许多事情。



————————转————————



尹浩宇和张佳媛也给林墨和周可瑜生下了儿子,只不过是在日本生的,儿子名字叫米卡。米卡还有个表哥,叫宇野赞多,宇野赞多是个纯纯的日本人。



——————————转————————



渐渐的,刘宇、宇野赞多和米卡长大了,两大家族相聚,掀起了从未有过的家族争霸,到底哪个家族赢了呢?想知道的点击下面蓝色链接,便可以收看当期团综。


《打开INTO1的N种方式》第四期 


感谢美丽的你看完这篇文❤





——————END——————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