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柯

周更少年在此!

【唐玥】我多高尚,向自尊开了枪(复仇文)

我叫唐玥,家里特别贫穷,因为成绩很好,我进入了圣MG私立学校。校长是甄红他爸。看着吧,甄红家里挺富,在学校都是富人家的孩子和富人家的孩子交朋友,所以他不认识我,我也不想和他有什么交集。


那天我在舞会上逛时,无意看到了在角落抱着自己的赵星儿,我发现她居然没有和其他人一样彰显富贵,她一个人在角落待了一整场舞会。


经同学跟我说,赵星儿是一个因为化学成绩很好才破格招进来的学生,之前在学校里没有朋友,不受尊重,还受欺负,不过现在有了甄高调,受得欺负少点了。


我知道了甄高调和赵星儿是特别好的朋友,想着现在只要没人受伤就行。


我慢慢爱上了赵星儿。我也加入了班里的八卦群。


在八卦群里听说赵星儿被欺负,被锁在实验室里,被泼水……我想着我可不可以保护一下她……


但是……这几天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我害怕有一天我坚持不住,会离开这个世界……我必须要在离开之前让赵星儿过个好的生活!


我在不停地赚钱,讨好甄红,求着甄红让他告诉他爸我做舞会服务员赚钱的事。甄红不屑地看了我一眼,但也同意了。我从此就当上了舞会的服务员。


我赚的钱,买了毛巾、撬锁工具等,是给赵星儿买的,我把赵星儿称为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我每次遇见赵星儿都要默默守护她。


一个月以后,我震惊了!


我居然看到了甄高调和那些人一起欺负赵星儿,甄红还逼着赵星儿为他的red产品做实验!


他们怎么能这样!赵星儿曾经告诉我,她喜欢韬出息,她说韬出息在默默守护她,可……韬出息和甄高调在一起了?!


这一切的一切来的太突然了,我过去尽我最大的能力保护着赵星儿,啊…撕……真疼……忍着!


他们走了,我对赵星儿说:“没事儿,别怕,他们有一天会受到应有的代价的!”


这一年元旦,我去医院检查我的身体,发现了我得了弱弱症——一种癌症,力气与成年女子相当,预计寿命三十岁左右。


的确,在我的预料之中,我遇见星儿的时间太晚了,能早点的话,或许不是现在这样……


几个月后,在我打扫学校的卫生时,在操场上捡到了一个小东西,我打开一看,上面写着“大冒险,和学校里最臭的赵星儿做朋友一个月”。


一个月……我算了算,这也许是甄高调的纸条,呵!原来只是玩笑!


我回到宿舍,打开电脑。既然我的使命是保护赵星儿,那么最简单和保险的方法,就是把欺负过她的人都杀死!


我做了两个文件:《“杀死”甄高调》和《“炸死”color 7》,呵!他们的代价来了!


四月中旬的时候,我在外面晃悠,看到了穿着华丽的甄高调,我想着,这是一个好机会,必须把她杀死!


我拿着红砖头尾随着她,她也许发觉到了我在尾随她,在她转头时,我拿着红砖把她砸死了。


她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她死了吗?应该死了吧,我把砖头扔在一边,扭头就走了。


好了,完成了一个。不过我就这么杀了她,学校里会不会掀起轩然大波?哎居然没有,反而还很平静,好像一点事情都没有。


三天过去,我强烈地怀疑我的眼睛——我居然看到甄高调回到了学校!


什么?!我杀她的任务失败了?!她又回到了学校?!


我又去找了她,她说她失忆了。我心里在想,是不是我的红砖造成了她失忆?


也许是吧!


我回到宿舍,打开文件。


“4月15日失败,需尽快再次行动。”


“5月3日,炸药即将到货,当天必须行动。”


我必须要把他们,一个一个杀死!他们犯下的错,必须由我来解决!


可没想到,下一次舞会时,舞会上发生了一起命案,死者竟是甄高调!


哎不对!死者是甄低调,甄高调和甄低调是双胞胎姐妹。我看到她死了,心里也很爽,但是……我的文件却暴露了。


甄红知道了这件事,对赵星儿的欺负加剧了。他们color 7一起欺负赵星儿,他们把赵星儿关在了一个房间里,欺负她,打她,骂她……


赵星儿因此跳河自杀……


我是后几天才知道这个新闻,我知道了,color 7把赵星儿杀死了,这仇我必须报!


我调查了color 7的每个人,几个月后,我把乙绿和丙蓝杀死了,在他们脸上画上了笑脸。


我身体突然支撑不住了,医生说我是癌症晚期了,让我一直躺在病床上。


为了向color 7成功复仇,我来到玫瑰酒店,找到了星儿的哥哥,求他让我在这里住着养病,钱……先打着欠条。


我向color 7发了邮件,等那一天,他们会汇聚在一个空地上,我拿着炸药,把他们全部炸死!


终于等到了那天,有了星儿哥哥的照顾,我比之前好很多,我离开了玫瑰酒店,来到了那个空地。这里不会炸到其他的房子,我戴着之前舞会的面具,衣服里藏着炸药,我看见他们了,只要把他们炸死,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我将炸药扔过去。


“轰!”


前方一片废墟……


我的心也受不了这样的惊吓,声音实在太大了,我也晕过去了。


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甄……甄红?!白大神,何漫画,吴所谓……?


这……


赵星儿……星儿!我突然发觉我身体轻飘飘的,没有任何癌症的病症。我跑过去,拉住赵星儿的手。


这感觉一点也不痛,一点也不痒,我心里很幸福,至少可以和星儿永远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